目前分類:啪啪照跑趴去♪ (5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
齁齁齁齁齁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嘿嘿!!夏天就是要玩沙玩水
所以我們又二訪永安漁港摟!!!

(天啊!!之前去的小香菇還那麼小耶!!!)

這裡真的超適合小朋友玩樂的
因為沙子多!水又很淺
所以小孩玩得開心,大人也玩得安心唷

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家兩隻玩的有開心

先是玩沙子!再來抓小魚

最後也玩埋起來的遊戲
很意外小香菇居然不怕ㄟ

躺好好的讓我們把他埋起來(笑)

超好玩的!!!!!!!
看他們小孩子玩得好開心
真的就好滿足哦

好啦!!其實這篇就是很簡單的看圖說故事
最近真的很少時間碰電腦
然後文章又一直沒更新覺得過意不去
所以趕緊遞上這一篇文章摟
讓大家看看好久不見的小香菇跟yoyo

就這樣啦~掰!!

別忘了幫我一個唷!!chu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看到首圖有沒有很給他喜氣洋洋紅隻隻呀!!

沒錯!!這天就是特地跑到台中參加喜宴
第一次喝喜酒喝到那麼遠的耶!!

而且跟新娘小芝麻我們還是在無名認識的
那個時候的我們都剛懷第一胎
沒想到日子過那麼的快,我們都已經兩個小孩的媽了!!
所以算一算,認識了大概快5年這麼久

不止這樣,其他照片裡的人妻們
我們也都是在網路認識的啊!!!!!!!
真感謝有無名的出現!!才能讓我們相遇呀~~~(拭淚)

回歸正題,也因為我們的感情在無數的爬爬比賽,生日聚餐等等的聚會裡
越來越好!!
所以好姐妹結婚當然少不瞭小小的驚喜啊!!

其他好姐妹們送了她們旅遊基金可以小小蜜月一下
而我送了他一個好可愛的尾戒讓她防一下小人(笑)
重點是我們還有合送一張大卡片
卡片內容都是我們對他滿滿的愛!!!

也為了讓美美的新娘子開心
我們這群人妻可是給他拼了
大家都穿一樣的紅色洋裝~

所以當天不只我們一直認錯人!!
連小孩都一直認錯媽媽呀!!(大笑)
每個小孩心中都一直不斷os怎麼每個人都長得一樣!誰才是我媽?!(嗚嗚嗚)

最後大合照大家也一起戴上了kitty眼鏡
說真的!!都不知道新娘子是哪位了(笑)

而且這樣參加好姐妹的聚會真的很開心
也因為我們都是特地去台中參加
所以晚上大夥也夜宿摩鐵唷

看大家都超美的!!!
但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跑來詢問,我們是哪家酒店的吧!!(苦笑)

而且又剛好我們幾乎都是妹妹頭
再加上穿一樣的衣服,也難怪小孩會認錯媽媽了
不得不說這種聚會真的很棒!!大家可以聊天,能暫時忘掉辛苦的人妻生活
真的多棒啊!!!!!!!!

而隔天,我們也是一起吃了午飯才離開了台中唷
真的超依依不捨的

大家真的都好美!!
陽光也好美!!


最後以可愛的千手觀音照來做END啦!!!
期待下次的妞妞們聚會chuchu
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哈哈哈哈哈~睽違的文章終於來摟!!!!!
很驚嚇的是...我的無名網誌荒廢到快變週記文拉!!

一個禮拜一篇,這樣一個月才四篇文章耶!!(汗)
看大家猛發文章的,讓我整個心虛到一個極點阿!!
所以我得趕快發文,以免到時候變成半個月一篇文章那就糟糕摟

看到首圖上的兩兄弟,就知道這篇是他們的文章來的
昨天受邀去參加了金頂電池的活動
看到它們手上的兔兔了嗎?!
在現場免費發送耶!!!

是不是超可愛的!!!
也因為是免費的,很多婆婆媽媽都很敢的一次拿了好多隻
其實我也想多拿幾隻來送給格友們
但是我真的無法拿出那些婆婆媽媽的勇氣啦!哈哈哈
真的很SORRY耶

在等待記者到來的同時,廠商怕我們無聊
還招待了我們玩糖漿餅乾畫畫!
一份要一百元耶!!他還給了我們四份

兩兄弟一拿到手,超興奮的叫著
我要畫我要畫~
當可想而知的,他們非常的手忙腳亂

根本就是亂擠一通,害我一直汗顏了好多下
YOYO更是誇張,擠到衣服都是了

然後在他們手忙腳亂的同時,廠商還給了我們萌學園的飲料
好酷啊!!!!週邊產品耶!(笑)

然後這是我畫的,真的也沒多好!!
那麼丟臉我還敢放上來!!!哈哈哈哈
大家的作品完成後還要等它乾,大概要30分鐘左右
將將將-----

成品完成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這到底是甚麼東西,第一個是花朵!最後一個是棒棒糖
真的好好笑!!
我們怎麼可以那麼沒有美術天份呀(苦惱)

不過這種體驗真的很好玩!!謝謝廠商招待
回家後,他們馬上就把兔兔打入冷宮
連抱著他都不要了,變成拎著他甩來甩去
唉唉!!可憐的小兔兔
至於這天的新聞畫面,再請大家等待一下摟



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們一個呢!!CHU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怎麼每次好像都在我很忙的時候上奇摩首頁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


看照片就知道~小香菇過了3歲生日摟~~~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下一張(熱鍵:c)
每個月的每日一趴又來摟~~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

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


  (照片嬰兒與母親提供)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


先來張yoyo生日趴踢的大合照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


看照片就知道拉~~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


psbubu這家店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下一張(熱鍵:c)
期待以久的雙雙生日趴終於來啦!!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
終於帶小人們go動物園拉~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年的萬聖節好開心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
嘿嘿----又跑趴啦!!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


今天去搬了yoyo第二階段的奶粉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


又出門啦~~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
美好的週休二日,小香菇一家跟na一家一起渡過摟~~~

*♫絲絲*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1 23